李丹丹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2989

姓 名:

李丹丹

职 称:

讲师

性 别:

研究方向:

风险投资

出生年月:

19815

联系方式:

ddli@suda.edu.cn

最后学历:

博士

毕业学校:

上海财经大学

职 务:


介 绍:

主要论文及著作:

1. 政府支持对中国风险投资业影响的实证研究[J].山西财经大学学报,20125

2. 政府支持风险投资的必要性研究述评[J].云南民族大学学报,20123

3. 中国引导基金政策对私募股权投资的影响研究[J].现代管理科学,20124

4. 中国种子期、初创期风险投资的影响因素[J].现代管理科学,20123

5. 寻找滇池污染之痛的症结[J].环境保护,20125

6. 中国风险投资税收激励政策研究[J].江苏科技信息,201211

7. 房地产财富效应理论述评[J]2011 年保障性住房问题投融资国际研讨会入选论文,20113

8. 2010国民经济运行报告——化危为机的四万亿投资[M].河南人民出版社,20093月第一版,参编。

9.2012中国投资发展报告——不断提高证券分析师的胜任能力[M].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201211月第2版。

主持课题:

上海财经大学第六批创新基金项目(项目编号:CXJJ-2011-311),“中国促进风险投资政策的有效性研究”,1主持。


 
地址:苏州大学十梓街1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