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星兼职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次数:1676
李广星兼职教授授聘仪式暨学术报告

        10月31日上午,李广星兼职教授授聘仪式在红楼101室隆重举行。我校路建美副校长主持了授聘仪式,金融工程研究中心毛志强教授、王过京教授,数学科学院曹永罗院长、金中书记、外籍专家Srdjan D. Stojanovic以及金融工程研究中心部分师生出席了授聘仪式。

李广星教授是英国剑桥大学计算机博士,现任瑞银投行(UBS)固定收益,外汇和商品交易部信息服务总监,技术负责人。为公司资本市场产品定价,风险管理系统的主要设计成员。曾经在皇家苏格兰银行和英国劳埃德银行工作,负责过多项金融结构化产品设计,市场分析, 电子交易平台, 利率衍生物, 外汇期货风险管理系统,巴塞尔2协议和IAS39模型开发等工作。具有10多年资本市场工作经验。
 

路建美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李广星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了苏州大学校徽。

 

下午,李广星教授在红楼115报告厅为中心全体师生作了题为“信息技术在金融业务中的一些应用”的学术报告。

 

 
地址:苏州大学十梓街1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