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孵化、投资及运营发展+文旅产业网红化与投资运营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10

  题:网红孵化、投资及运营发展

演讲人:李卜

  题:文旅产业网红化与投资运营

演讲人:鲍鸿飞

  20209279:30-12:00

  点:文思楼403教室

演讲人介绍:

李卜老师,泓珹云智能科技创始人、总裁,润道集团董事,系江苏妇联、女企业家协会特聘新媒体导师、教育部红色之旅创业项目导师,曾任艺星集团海外部总监、培训总监,在中国、法国、英国、泰国等许多高校和商会组织分享过中国的产业投资和网红运营课程。

鲍鸿飞老师专注文旅产业投资和研究,熟悉文旅产业的投资和运营管理;现任润道集团总监,曾在莫干山、嘉兴、苏州等地从事文旅运营,在同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许多高校分享文旅和网红运营课程。

   金融工程研究中心“财务管理与投资”讲座是由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财务管理与投资研究所举办的活动。讲座邀请杰出的管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投资领域的学者、业界人士为主讲嘉宾,同师生分享研究成果、政策趋势、实务操作经验,引领探究前沿课题。讲座旨在搭建一个高端的交流平台,帮助师生获取最新、最权威的信息,理解、借鉴科学的思维及方法,推动学术研究的发展 。

 


 
地址:苏州大学十梓街1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