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新规整改后理财市场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0

报告题目:资管新规整改后理财市场何去何从

报告人:戴欢欢东吴基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10日10:00-11:00

报告地址腾讯会议号790 130 479

要:2021年年底,资管新规过渡期将正式结束,各方关注度仍在持续增加。截至今年三季度末,银行理财市场存续规模近28万亿元,在这场为期四年的转型大考中,银行理财净值化转型进展如何,能否如期完成整改?资管新规过渡期结束后行业还将面临哪些转型?本次讲座邀请苏州大学金融工程中心产业教授戴欢欢为主讲嘉宾,结合自身在资管行业的实战经验,与同学分享对资管行业发展的看法。讲座也期望搭建一个共同交流平台,给同学带来学术研究参考素材的同时,为未来职业规划提供借鉴。

报告人介绍:戴欢欢,北京大学理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工程硕士,2013年入选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2015年入选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担任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职业导师。曾任东吴证券金融工程研究员,研究所所长助理,东吴基金产品策略部总经理,上海新东吴优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现担任东吴基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负责基金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拓展工作。


 
地址:苏州大学十梓街1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