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研究中心“财务管理与投资”讲座-投资心理学与创业持久论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0

演讲人:李国文

 202010415:30-17:30

  点:文思楼403教室

演讲人介绍:

李国文老师,江苏盛世向阳花科技创始人、董事长,系江苏省著名企业家、投资人。李国文老师先后连续三次创业,分别在营销传媒领域、教育领域和新材料制暖领域,其旗下拥有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实业运营的同时,李老师也是多家上市公司的股东。

  金融工程研究中心“财务管理与投资”讲座是由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财务管理与投资研究所举办的活动。讲座邀请杰出的管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投资领域的学者、业界人士为主讲嘉宾,同师生分享研究成果、政策趋势、实务操作经验,引领探究前沿课题。讲座旨在搭建一个高端的交流平台,帮助师生获取最新、最权威的信息,理解、借鉴科学的思维及方法,推动学术研究的发展。

 


 
地址:苏州大学十梓街1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