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债务化解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877

演讲人:戴欢欢 新东吴优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间201912209:30-10:30

点: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览秀楼105学术报告厅

摘要:今年以来,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非标类”产品相继暴雷,政府融资平台的信仰还能持续吗?本讲座将结合嘉宾工作实践经验,从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定义及发展脉络出发,简要剖析其内在演绎规律。通过贵州、江苏等区域的案例分析,了解政府平台的融资现状,以及债务化解的思路。20196月,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审计署、银保监会和证监会六部门联合非公开发文《关于防范化解融资平台公司到期存量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意见》,接下来,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化解还将面临哪些问题,希望和大家共同交流探讨。

演讲人介绍:戴欢欢,北京大学理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工程硕士,2013年入选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2015年入选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曾任东吴证券金融工程研究员、研究所所长助理,东吴基金产品策略部总经理、苏州分公司总经理,现任新东吴优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地址:苏州大学十梓街1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