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收2023级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4767

苏州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工作即日起开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全国高水平大学的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有望获得母校推荐免试资格。

2.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二、网上报名

1.有意向申请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2023年推免研究生的同学(包括本校和外校),请于即日起至925日(系统具体关闭时间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放时间而定)期间,登录苏州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gsas.yjs.suda.edu.cn/),在招生栏目中选择全国优秀大学生推免预报名进行注册、预报名。每位考生只可报名1个专业,请务必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注意:提交前务必认真核对,提交后不得再做更改)。

2.通过本系统预报名并取得了推免资格的同学,待到20229月教育部开通全国推免生报名系统后,仍须在教育部的推免系统(http://yz.chsi.com.cn/tm/)中进行报名,否则申请无效。

三、选拔与录取

1. 资格审核:自20228月中下旬起,将陆续对申请人的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申请人方可进入复试考核环节。

2. 预复试:中心2023年接收推免生的复试将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分批次进行,具体复试时间、安排和形式请以通知为准。请申请人及时关注苏州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保持手机畅通,并按复试要求参加复试。

3.拟录取:中心坚持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和宁缺毋滥的录取原则,根据申请者复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五、其他事项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推免生政策,及时公布2023年接收推免生的最新信息,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信息。

 

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

202282


 
地址:苏州大学十梓街1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苏州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 访问次数: